這個笑話應該只能男生對女生講吧~

前提是
這個女生不討厭你
你才可以講這種笑話
不然應該會被賞巴掌吧

這個笑話就是很久以前一個男生朋友跟我講的
可是記憶猶新
現在突然又想到
所以來分享一下

有一隻小白兔
牠的媽媽不見了
牠要去找牠媽媽

結果牠沿路問了一隻小黑兔說: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媽媽在哪裡?
小黑兔對牠說:妳跟我做愛我就告訴妳!
後來小白兔就跟牠愛愛

然後小黑兔告訴他一個目標後
小白兔又去找
小白兔又問了另一隻小灰兔說:我媽媽在哪裡?
小灰兔對牠說:妳跟我做愛我就告訴妳!
後來小白兔也跟牠愛愛了


小白兔終於找到她媽媽!!


但小白兔懷孕了

男生要問女生說:妳猜她生出來的是什麼顏色的兔子?
女生猜了幾個都猜錯!!

男生就要講他沒猜到的顏色的兔子!!










這時候女生若問:為什麼?
男生就要回答說:妳跟我做愛我就告訴妳!







當時我聽了只有冷笑~
罵了一句"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新的開始 的頭像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