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 睡到6點我醒來

因為我夢到智遠

夢到我握他的手  溫溫的  

智遠跟我說:我好了

我叫智遠叫我:笑姐姐

智遠也有叫我  我叫他再叫我一次  我要錄起來

我錄了


可是醒來後  什麼也沒有




我一直在想  你不是跟我說你會好  

你不是跟我說  我好了嗎?   你不是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我一直想智遠跟我的對話

我回到家  智遠都會說:笑姐姐 妳回來了~

智遠有事的時候都會說:賊~~~幫我轉22台  賊~幫我邊過去  賊~幫我腳抬起來

笑賊賊  抱抱  


在醫院的時候  就算他罩著氧氣罩  我還是要他看到我要叫我

他講不出來  可是還是可以發出笑賊賊的音


我想到我摸他的臉  握他的手  幫他擦眼淚

他眼睫毛很長  皮膚很白  眼睛很大


智遠永遠都在我身邊




12號媽媽他們去看塔位

結果跟智翔的只差隔壁5個

很多人都說   智遠早就挑好了

因為已經隔了11年   智翔旁邊的位子原本都滿的

剛好有人遷出去   所以智遠剛好就是那個位子

一切就是這麼奇妙

舅媽說他們兄弟很有緣











智遠   姐姐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