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底的時候,員工旅遊去高雄。
旅途上,我還是一直想念智遠,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5月19的時候去心之芳庭,回程的路上去找阿姨,
這個地方是我最後一次帶智遠出來玩的地方,感觸好深!

5月23在吃榴槤的時候,想到去年媽媽買榴槤放在冰箱,
晚上吃飽,我吃了兩個之後,智遠跟媽媽ㄉㄠˊ說:
『媽~姐姐已經吃兩個了辣~~~』
想到還是會想笑。

之前媽媽買臭豆腐回來,我下班一回家,
媽就說:『妳看智遠對妳多好,留這一盤要給妳吃!』

還有之前看購物台,我想買什麼東西,就問智遠說:『要買嗎?』
智遠說:『妳覺得勒?』我說:『那我要打電話囉~』
智遠就一直笑。

23日這天的晚上做夢,夢到智遠,但夢中的他好像生病了。
在醫院裡,交給別人顧,那位太太推著輪椅,智遠坐在上面,
但是那位太太卻推智遠的頭,我很生氣大喊:『妳不要打他!』
我可以感受到我夢中的憤怒,我感受到我是喊的很大聲,喊到無聲的感覺!
後來智遠躺在病床上,我問他有沒有好一點?他卻搖搖頭!

醒了之後,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我擔心智遠還在受苦…

每天回家,我還是會說:『笑迪弟,我回來了!』
就算已經經過兩個月了…任何事任何東西都還是會想到智遠!

那天看到山下智久的新聞,就想到我跟智遠一起看「改造野豬妹」的時候,
因為就是那個時候,我和智遠都覺得山下智久好可愛唷!

昨天在對發票,月份是1-2月和3-4月的。
我發現發票中最多的的場地就是在亞東醫院的時候。
停車的發票,7-11買東西的發票,買衛生紙的發票。
看到這些發票,馬上就可以回想到那個時候,我在做什麼?

今天又PO了智遠在醫院的照片,在加敘述的時候,我又哭了~  好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