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才去調線,隔天就痛得要死。10/17禮拜日,已經不痛了!我又可以大吃大喝嚕!

一直想換髮型,但是沒有任何想法。
直到前幾天才想到我很久以前一直想剪的髮型~
就是前短後長。

因為我的頭髮已經留到腰了,
我老媽一直念:那一波頭毛(台)。

在老媽眼中,頭髮那麼長很難看!

不過我7月份才剛剪過, 是打薄和剪掉乾燥的髮尾。
直長髮再怎麼剪好像都還是那樣!


所以最近想改變造型的念頭一直浮現,
再加上我老媽的念力。

就決定10/17去啦。

一樣是到線の髮藝 找正妹Angel。
Angel是我從19歲剪到現在最喜歡的髮型師。

因為我都是從瀏海來判定一個會不會剪的髮型師。

19歲的時候,那時候還俗俗,頭髮都旁分,也沒剪過妹妹頭。
偶然來到線の髮藝,剛好就是Angel幫我剪的。
她的手藝真的很好,我記得那時候瀏海一樣是旁分,
但是那時流行瀏海不要有分線,很漂亮的弧形。

她幫我剪出我想要的感覺。自此我就認定就是她了!!

而且每次我從她們家剪出來,心情都變很好!
這種感覺是難以言喻的。



當然之後也有偷偷變心,跑到別家剪過(只因為比較便宜)。
但是真的從剪瀏海就可以知道,那位髮型師剪得好不好?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回來找Angel,幫我剪頭髮。

一進去線の髮藝,看到Angel的頭髮,我被電到了!
因為她的造型剛好就是我想要的那個樣子。

我沒有事先在網路上或書本上看到類似的髮型,
但是看到Angel的頭髮,就是我想要的那樣!
所以Angel剪起來應該更得心應手吧!

我以為我會心疼我留那麼久的頭髮,結果我並沒有。
反而剪完之後,心情又變好了!不得不佩服Angel的手藝!

本來我想要兩側再短一點,
但是Angel說因為我後面的頭髮我捨不得剪太短,
兩側太短後面太長 這樣比例會怪怪的。

我聽了也這樣覺得,因為Angel的頭髮,
兩側長度大約在脖子,後面的頭髮在胸上一點。

而我後面的頭髮已經剪掉10幾公分,還是在胸下的位置。
這樣兩側就不適合太短囉。

Angel幫我吹好頭髮之後,真的讓我很滿意內!

超開心 改造成功!!



回到家後我刻意沒把後面的頭髮露出來,
老媽看到我的正面,只看到短髮的感覺。
就開心的說這樣年輕多了嘛~像20歲~~


結果晚上吃飯的時候,老媽看到我放下來的頭髮,
一臉疑惑說:阿妳不是剪短了嗎???那ㄟ擱變長了?妳是戴假髮唷??(台)
再隔幾天我又把長髮藏在外套裡,只露出短髮,
媽看到我就說:你那ㄟ擱變短了???(台)

我已經把老媽搞到精神錯亂了> <

多變的感覺還不賴^^

只是剪這個頭有個缺點,因為我發現回到家後,
我自己要吹彎成那樣好困難。手殘啊~~~

只好再找時間去燙好了,因為自己要吹出那種造型很難噎!!!
平常只好夾公主頭,這樣就枉費我剪這個造型了啦> <



我姐看到我的髮型,也想要剪成這樣。
因為她也想改變。
我們兩個都是愛留長髮的傢伙,
親戚看到我們兩個都說:妳們兩個是在比長的唷??

只是姐比較捨不得剪掉太多,
所以她看到我剪掉那麼多就問說:妳沒有哭嗎?
我說:幹嘛哭?
她說:如果是我,我會哭噎~

但是她猶豫她的臉型不知道適不適合?
我是覺得應該適合。
因為她國中的時候,短髮的造型就很好看!
以前國中流行倒V的剪法(多麼年代久遠啊> <)

所以她是OK的。
只是看她有沒有決心去剪了?


改變是需要衝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