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傑就來公司等我下班~他穿著西裝筆挺  因為他也剛下班   看他這樣還真不習慣
之後我們就直接去+0家   路途中他的機車還壞掉 = =  是怎樣~  衰

到了+0家~皮皮已經到了~他們正在唱歌  
後來在等陳小宏跟味增來~他們到了之後....大家都到齊了
味增一直拿著手機阿相機阿到處拍~    之後就點到了生日快樂
傑和皮皮一起唱    然後+0就許願    她大喊"我希望還有10個願望~ "
結果被大家喊說" 妳好貪心喔 "     大家都笑了

吹完蠟燭    +0 先切一刀蛋糕    然後她說第二刀給下一個過生日的人切
在場的人~  味增是6/6 陳小宏跟皮皮是6/28 我是3/13 傑是3/23  
所以下一個過生日的人是我ㄟ     可是明明還要好久內

分好蛋糕~大家吃一吃
傑就小聲的跟我講說 "等一下+0就完蛋了"
沒多久~傑就把整個奶油都ㄍㄜˇ到佳玲的臉上
大家都大喊'"好噁心喔"
然後佳玲原本美美的妝就被毀掉了

佳玲是會反擊的人
所以佳玲就看著我說"點頭或搖頭"   意思是我同不同意讓她去砸周小傑
我笑著點頭
結果周小傑就被佳玲追著跑
我們其他人就跟看戲一樣看著他們在玩

後來周小傑就一個一個都波及
在場的每個人都被ㄍㄜˇ奶油

味增說"下次定蛋糕~不要訂有奶油的"
我們笑著點頭

有人說"下次周小傑生日就完蛋了"
周小傑說"生日那天我要上班"
陳小宏說"你在哪裡工作? "
周小傑說"埔乾那裡"
陳小宏說"好~你生日的時候在公司門口等你~一走出來就砸"

我們笑^^

後來一直都陸續被砸奶油......大家都跑到廁所去洗臉
之後我趕快把桌上的殘局收拾好後~
大家決定要去淡水
由陳小宏開車載我們去

後來到了板橋車站去等陳小宏
等好久喔~
他們到的時候已經9:30了
去到那裡就10點了

後來到了淡水...人好少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
很多攤販都收起來了

後來看到夾娃娃的店就進去
+0去夾~但是沒有夾中
然後我們又去玩投籃機

我跟傑一組 陳小宏跟味增一組

我跟傑原本默契不太好
但後來比較順
就贏了ㄟ    開心^^

後來去玩射汽球
味增超強的
10發10發都中
明明就有練過嘛~
大家都輸她了~Orz
結果得到了一個玩具
插劍插中了~海盜會跳起來的那種 <不知道名稱是什麼>

後來去淡水河岸邊拍照
拍完已經10點多了
就決定要趕快回家了

走回程的路上
看到陳小宏跟味增的感覺
我對傑說:他們感覺好好喔~好幸福     (很羨慕)

開車回家的路上
一路上陳小宏其實都是用ㄆㄟ的
是滿危險的....但是沒辦法~  真是不好意思

在車上+0一路上都是睡
但是一直被味增叫起來玩
然後我們就在玩剛得到的那個玩具
大家輪流插劍
結果我第一個輸
被懲罰親壽星一下<原本說要嘴對嘴~但我不敢啦  >
就親+0的臉~ 哈哈~我賺到了^^

後來周小傑輸了
結果被大家起鬨我跟他親嘴
我不要~
周小傑就說"上次味增他們就敢了"
我說"他們是他們啦~"
但願賭服輸~就還是照做.......被皮皮拍起來了
到了之後原本大家打算不要叫+0
讓她繼續睡

結果大家下車後她自動就醒了ㄟ
我們各自道別~今天算是玩的滿開心的啦~因為跟好朋友在一起

想不到我們這群國中的同學
在這時候卻變的那麼好
真的很難得
很開心可以這樣^^


一路上周小傑他爸媽打電話來
問他在哪~什麼時候回家
我老母也是~
但我忘記了周小傑11點之前就要到家
結果他媽打來的時候
他說他跟我在一起在外面

我只感覺完蛋了
因為我答應他媽的事沒有做到
感覺瞬間差掉

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
打給他~叫他趕快打給他媽
之後洗完澡再打給他
問他   他媽怎麼說
他說"我媽說她(指我)知道你不能出去還答應讓你出去喔"
害我聽了感覺差掉了
好怕他媽因此不喜歡我了
因為我沒有管好周小傑
還跟著他一起出去玩

但如果是周小傑自己出去
我就一定會記得

害我心情變得好差喔
周小傑一直喊累~想睡覺
就不想講了
就讓他去睡吧~

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