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想管你們的事。除了我是局外人之外,我也沒資格去責怪你什麼?只是不得不說:我真的很生氣!尤其知道你一切都是在騙人的時候。騙到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曾糟糕~

為什麼你總是學不乖呢?你是真的想穩定嗎?怎麼都分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同樣的 ,一犯再犯!我不說是錯,是因為也許你認為你沒錯(通常當事人也不會覺得自已有錯),而且感情的事本來就難論對錯!而今天你又傷害了兩個女人。尤其當初你也傷害過一樣是我朋友的F小姐!

你所承諾的事,說的都很好聽,但請你不要再亂給承諾了,因為你的承諾都是說的出做不到!規劃了一堆未來的美夢是給誰做?

你這樣兩邊扯謊,不覺得累嗎?所有的一切跟當初F小姐事件幾乎是一模一樣。你說你因為受不了F,而找上J,同樣的也騙 J 說你跟 F 已經分手了。轉而跟 J 在一起,但你也放不了在一起三年多的 F,兩邊都要!直到真的被迫決定的那一天,你後來選擇 J

現在你跟 J 在一起一年多,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碰巧遇上了,一模一樣的話,一模一樣的過程。我相信 J 小姐心裡也很清楚那種被欺瞞的感受。也謝謝J那時能體諒她是完全不知情的人。

她如果事先知道,我相信她是不會介入的!偏偏你卻給她前所未有的體貼及溫柔細心,讓她相信你的話,相信你愛她,相信你是真的想要彌補她!

而且我們壓根兒都沒想到事情會轉變成這樣!真是太難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在我的認知,你的評語是大家都說好的,大家都知道你的為人是很好的,對女朋友也很好很體貼!

你說你最大的優點就是包容。對!你能夠包容你愛的人的一切,但你的背後也有著願意包容你的其他女人。我只能說,你很幸運。遇到的,都是這樣善良的女孩!就算你犯錯,也願意包容你等待你回頭!但偏偏你卻一直傷害這些愛你的人。

當我知道你們 的時候,我很生氣!我罵她真的是笨蛋,對你還心存懷疑的時候,為什麼要付出?雖然她心裡是選擇相信你!我想她們兩個女人都是一樣的!一個是相信你而不斷給你找台階下一個是相信你已經做出了選擇

現在很明顯的,你選擇回到J小姐身邊。希望你不要再欺騙J小姐!我相信J在這段日子,也為了你難過了很久。沒有一個女人能夠承受自己愛的人這樣傷害自己!你必須要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再猶豫不決,傷害到任何人!


同樣的~我也不希望再看到她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