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佳恵主動找我
我們也太久沒見面了吧
不過很有默契的
只要我想到她
她就會出現

但是很莫名的這幾天她打給我   我沒接
我回撥給她   她也沒接
後來只好傳訊息

剛好我們這禮拜六都放假
所以約在檸檬草喝茶


1點的時候
我們都到達目的地
偏偏找不到車位

找車位的同時
我騎到斜坡要退後時
不小心整個機車往右側翻覆
害我的膝蓋整個撞到地板
痛一個我差點爬不起來><


結果是佳惠來幫我把機車牽起來
之後找到車位就進去聊天嚕

馬上看我的膝蓋
果然已經一片黑青嚕><
明天一定會很痛@@



因為我們太久沒見了
所以好多事情聊唷

我才知道她前陣子
跟她把拔去台中工作
原本差點要在那裡定居噎
不過因為她把拔工作不好找
所以才又回來嚕

好險~~~不然我就看不到她了


聽她現在跟她把拔的感情也很穩定
就稍稍放心了
畢竟他們也在一起6年多了~
我也算一路看到現在吧!!
他們明年就可以開花結果了噎
當個美麗的新娘
<想要畫煙燻妝的新娘>


我很衷心的祝福她
會是幸福快樂的開始
不要再想太多
因為她之前真的吃太多苦了

她真的是個很善良的女生
對朋友超好

我真的覺得
我們的緣分不知道累積了多少

這輩子感情會這麼好
就算沒有常常聯絡
可是都會不時的想起對方



我們還聊到
現在我們都還是聊個人的事情

也許再過個2.3年
可能聊的話題都是小孩了

她大笑說:對啊~

因為她的朋友裡
包括我   只剩下4個還沒結婚
其它都結婚生子了

所以她跟她已婚朋友出去聊天
她們都是在聊小孩
她說她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天啊~歲月催人老




不過我想跟她說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雖然命是注定的
但是運可以依自己的存心觀念而改變

我相信妳會得到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