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ic  by  2008/12/22 彰化-同一個下午.雲的變化就可以那麼豐富呢~ )


昨天 12/21 天氣很舒服  一個人騎車在街上

有種漫無目的的感覺    很自在悠閒

騎到以前唸國中時附近的文具店"學府城"(兩樓層)
在裡面尋找作聖誕卡及賀年卡的材料
這樣…居然也在裡面耗了一個小時多

在裡面也有種回到國中時的感覺
看到男男女女的學生  挑著聖誕卡

我想到我以前也是這樣
用心的挑選每一張卡片
這張是給XXX的   這張是給OOO的
收到卡片是代表我重視你

對於國中有的懷念
因為那是我對於愛情  憧憬的開始
體驗過心動  體驗過心碎  體驗過無助
體驗過難過  體驗過怨恨  體驗過執著
體驗過放下  體驗過寬容  體驗過改變


國中情景
包括所有的好朋友
單純的重視每一個人
是我最難忘懷的一段時光

謝謝你們帶給我不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