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點點的小舉動 讓我開心了很久

昨天我問爸

『四物飲還有沒有?(因為爸之前拿了好多罐回來~免錢的)

『妳又沒在喝! 』爸回我。(因為桌上還留了一罐    放了很多天)

『有啊~那你那邊還有沒有?』我問。(MC剛走~所以需要喝)

『早就沒有了 』爸說

『沒有那就算了~ 』我失望了一下

『要喝還不簡單~買就好啊~』爸說

『我也知道~』我回

『要喝我買給妳喝~』爸說


爸突然這樣對我說~害我嚇了一跳     

因為自從我開始賺錢後       凡是關於我的東西       都是用我自己錢

爸從來沒有說過       要買什麼東西給我

   

『好~』我很高興的說好




我甚至很開心的跟朋友分享這件事

因為我感受到爸對我的好

之前從來沒有這麼明顯的感受到

我們家的人的關心

都是默默的    也不善表達



所以就算我愛他們    我也不可能說出口

但我現在會從物質上來表示    盡我的心





我想跟我從那裡回來之後改變的吧

我改變了

家人也改變了

愛 還是要表現出來

感覺才會溫暖







今天爸放假

我下班回到家

就看到我書桌擺了一盒的四物飲






我心裡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