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智遠跟智翔很小的時候,他們很常生病,把媽媽操勞到不行!

有一次是兩個都送到醫院去住院,媽媽累到心力交瘁,在心裡想這到底是怎樣的因緣?

結果當晚媽就夢到一個山洞裡有我們這家人,我們都是土匪,劫財劫色!

還把洞口封住,不知道有沒有害死人?

 

老媽說智遠和智翔是頭頭,我們都是手下。

 

原來這就是我們家的因緣啊!

所以這輩子我們還是得服侍智遠,把他照顧好好的!!

 

 

天下父母心裡的蕭坤山,媽媽自比喻她以前應該是蕭坤山這樣的,屬於軍師!

 

前幾天我們晚上吃飯看電視,媽對我跟爸說:『智遠說你們兩個是他忠臣的手下!』

我大笑。老爸露出很莫名的笑容。

 

媽媽說:『我跟智遠講你們是兵阿卒阿,他聽不懂什麼是兵阿卒阿?』(台語)

剛好天下父母心播到,蔡失德帶手下要打陳志輝那幕。

我就跟智遠講:『兵阿卒阿就是蔡失德後面那些人啦!』

媽媽笑說:『黑啦黑啦~

 

 

 

結果今天晚上吃飯,

媽媽說:『早上智遠說我兩位忠臣的部下去上班了,只剩下軍師陪我。』

 

我聽了又大笑,也太搞笑的對話了吧!

 

 

不過最近看到智遠,我都叫他:智遠老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