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真的很忙碌。
忙著生病、忙著一堆事、忙到跟朋友見面的時間都沒有。忙到我的無名荒廢了2個月~

情緒複雜變化的程度連我都難以想像!
我覺得我快瘋了!


我是女儐相~(從頭到腳都是自己弄的!!不假他人之手!)

姐姐上禮拜日(4/4)完婚了!很替她開心。
不過因此也一直被請客,連續去吃了三次辦桌。快肥死了我><


當天姐姐當然是最美的啊~(我個人覺得姐姐這張很淘氣^^)
我們是陪襯的小花。

吳家一家5口超自然的合照~~充滿溫馨的感覺勒!!



我老爸好難得的穿西裝(第一次看過)
超帥的~我這個女兒真驕傲^^


我們三姐妹~~淑娟那天的妝是我幫她畫的唷!!






姐姐和姊夫果然有夫妻臉^^





婚禮結束後,又和姐姐他們從林口回來續攤。

好難得的開心跟放鬆!真的!!!













不要再讓我難過下去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