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已經第6天,這次真的不一樣了!

我從不主動問媽媽智遠的病情,因為我不想讓媽媽哭。

18號禮拜二晚上去看智遠,他還會叫我「笑賊賊」。

他還跟護士醫生發生一些搞笑的對話,媽媽說給我聽。

我們還能逗逗笑笑。媽還說:『再幾天就可以出院了吧!』

 

隔天下午,在上班中間,接到媽媽的電話,

媽媽哭到說不出話來,那種淒厲連我聽了都忍不住不哭。

我一直問媽:「到底怎麼了?」

媽才說:「智遠現在在急救護士幫他抽痰,他都沒反應我就覺得不對勁

「妳跟經理請假趕快來醫院!」

我馬上跟經理請假就趕去醫院。

 

到醫院,智遠都閉著眼睛。用著純氧的氧氣罩罩著!

床上,我看到爸爸已經簽好的「放棄急救同意書」。

 

中間智遠曾經醒來,還問說:「我怎麼了?」還說要把氧氣罩拿開,因為很不舒服!

之後他就算眼睛有睜開,會發出聲音表達他想翻身或怎樣

看到他有精神的眼神,我一直認為智遠會好起來的!

 

晚上我們全家都在醫院,我睡在智遠的旁邊。握著他的手。

 

20號早上,我請假沒去上班。

一直到護士過來跟爸爸說一些話

媽問爸護士說什麼?

我們才知道我們的想法是錯的!

媽媽一直哭著對智遠說:「智遠,媽媽對不起你沒有好好照顧你

「你永遠都是媽媽的好兒子21年你跟媽媽講的每一句話,媽媽都不會忘記。」

「你這輩子受的苦,已經夠了,你要找個好時回去,這人世間是苦海,你也不要留戀

「媽媽會堅強你不用擔心我們都很愛你~爸爸跟姐姐也都很愛你

 

媽媽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我跟爸爸都在哭。

媽媽對我說:「妳這樣哭他哪放的下

 

智遠至始至終眼睛都是瞪大的,都沒有闔眼,聽到媽說那些話他會流淚。

 

我們試著做好心理準備,我只有一直握著智遠的手

對智遠說的話,我只有趁著都沒人在的時候在他耳邊哭著說:

「智遠,姐姐對不起你沒有好好照顧你我很愛你你要加油!」

 

整天下來,有好多人來探望。只是這樣媽媽都沒辦法休息。

我們三個都沒有胃口吃東西,媽媽已經好多天沒有好好的吃了

 

今天智遠完全沒有發出聲音就算睜開眼,也都是很無神的眼睛。

和兩年前生病的時候都不一樣了

 

我後來才聽到媽媽說她也以為會好...但是醫生說智遠器官會慢慢衰竭...

媽媽一直在做心理準備,但是媽媽很痛我們都很痛


看到護士來幫他抽痰,我不知道原來抽痰是那麼痛苦的事...難怪智遠那麼害怕!

智遠的痰抽不出來
,抽出來的都是血~看得我很難過~

 

晚上阿禧姐來,還有很多人來雖然阿禧姐很鼓勵我們很努力讓我們放鬆~

但是我們真的笑不出來~

 

智遠的情況都還是一樣雖然他的心跳跟氧氣都很穩定

但是我們都在害怕~

 

 

晚上我還是睡在醫院,睡在智遠的旁邊~

我相信智遠會好的!!!!







PS. 昌昌
如果你看到這篇
請你不要告訴二伯跟五叔他們任何人
不希望他們擔心

如果要說   也是爸爸會跟他們說


希望你答應姐姐...
拜託你了~~~

希望你能懂我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