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21號早上,媽媽叫我去上班好了。

 

我去公司把一些事情聯絡好就沒事了心裡一直祈求,一直牽掛著智遠。

就這樣捱到下班,一下班整個情緒是崩潰的。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只要想到智遠的一切一切我就很捨不得。

想到智遠的笑想到智遠叫我笑賊賊

想到智遠叫我幫他買健達出奇蛋

想到智遠對媽媽比的讚

想到智遠一直問爸爸問題叮叮噹噹

想到智遠都會陪媽媽講話

想到幫智遠洗澡

想到帶智遠去動物園玩

想到帶智遠去彰化坐協力車

想到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是智遠會讓我笑

 

 

哭到到家一回到空蕩蕩的家

我哭的更大聲因為以後沒有人在我回到家叫我了

 

我不要~~~~~

 

這個家失去了智翔,如果又失去了智遠

這個家好寂寞以後可能就剩下我跟爸爸媽媽了

我不敢想像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怎麼過?

智遠是我們家的支柱,他是我們家的歡笑。

沒有他,我不知道媽媽要怎麼撐下去?

 

我好怕……可是沒有人能夠了解

沒有人知道我的痛

沒有人能夠體會

 

我不要這樣

 

媽媽在昨天下午的時候就對智遠說:「以後聽不到你的笑聲了內會差好多!!!

媽媽說:「以後白天的日子  我不知道要怎麼過......

這句話聽的我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