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電腦壞掉
我大概已經把無名荒廢了1個禮拜多了

現在用別人的電腦來看我很久不見的無名
還真有點想念

我電腦裡的照片
也都不見了

還好都有PO在無名上

我是笨蛋
把照片都存在C槽
一重灌什麼都會不見了

下次學乖了
再也不存在C槽


累積了好幾天的事情想寫上去

可是要慢慢從記憶中去搜尋




初三的半夜3點才從家裡回屏東
在屏東過著吃飽睡   睡飽就是等吃的日子     一天
原本在昨天(初五)
我自己一個人
要從屏東坐車上來
因為我今天要開工上班


在昨天下午
爸載我到屏東車站打算買票
可是天不從我願
國光跟統聯都沒有票了
只剩下補位
可是要等


最後只好拿著行李又回到阿嬤家
爸決定晚上就開車北上


昨天晚上11點才從屏東出發
結果半夜3點就到家了
可見爸開多快

記得往年都要開個5.6個小時才到的了說
回到家之後有夠累的


睡夢中還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害怕的事情
但是我不敢寫




這次回阿嬤家
阿嬤跟阿公的身體還是很健康
只是阿嬤記憶力有點退化

雖然都還記得我們這些子孫
但是同樣的一件事情
她會一直重複問

因為她忘記了


芸啊姐姐生了一個兒子
長的好像我大弟喔

看到她兒子
讓我莫名又一堆感觸
差點在那裡哭了出來



有機會我會帶人回去屏東看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新的開始 的頭像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