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命終結站》回來了,《絕命終結站4》首次以3D立體版在台上映,一幕幕讓人身歷其境的意外橫禍,瞬間秒殺的刺激情節,要讓影迷大呼過癮。恐怖片鬼月正夯,「絕命終結站4」將有45個映演廳全台聯映,創下3D立體電影在台上映最多廳的紀錄。

由於迷信「鬼月見紅」,片商將在九月推出3D立體恐怖片「絕命終結站4」,該片劇情動輒血肉模糊,預測將會吸引愛看恐怖片的影迷。2003年的「絕命終結站3」全台票房破億;今年4月3D恐怖片「血腥情人節」,大台北11個3D映演廳聯映就賣了2000萬元,這次「絕命終結站4」將有45個3D映演廳全台數位聯映,本次票房將成為3D立體電影重要指標。

《絕命終結站4》即將在9月11日上映,每隔三年都會推出一個系列,從2000年的空難意外、2003年的高速公路離奇車禍到2006年的雲霄飛車意外,每一集故事的主角們雖一時躲避掉劫難,但都難逃令人驚呼的連串惡運,高度驚悚的刺激情節和曲折離奇的劇情,讓影迷看得膽顫心驚。

第四集中,死神的手將伸向賽車場,電影開場主角尼克預知了可怕的事情,他看見一樁空前猛烈的連環車禍,火球般的碎片迎面地飛向看台,猛烈的撞擊後以致他和好朋友們當場慘死,血肉模糊,尼克從惡夢中清醒後,他說服女友和另外兩個朋友在預言即將成真的前幾秒逃離現場。他們自以為可以騙過死神、逃過死劫,卻不知一連串的惡運和死神的捉弄緊接而來。












期待絕命終結站4很久了~
這系列的電影是我唯一會想去電影院看的!
尤其這次是3D身歷其境的感受。
光看預告描述,就可以想像在電影院看的時候,
車禍現場在看台的人們,爆炸碎片迎面而來的感覺噎!呼~

第一次看到【絕命終結站1】的時候,是高中時期在香菇家。
我和涵羽、921在菇家看第四台的樣子,那時是晚上10點多了。
才看到一半,正精采的地方,我老爸就打電話來催我回家!
只好不得已離開,還把921一起帶回家。
結果那天晚上921就住在我家噎~也是難得的回憶!


【絕命終結站2】是和一個朋友去MTV看的。
從MTV出來後,朋友就一直說:『要小心預兆唷~』
害我看完那部片之後,感覺就有點神經兮兮,覺得無時無刻都會發生危險!


【絕命終結站3】是和丁丁去看的,也是第一次和丁丁到電影院去看電影!
不過大螢幕的感覺,很多幕都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像兩位美女全裸,躺在日曬機裡,結果無法掙脫而被活活燒死!
皮膚爛掉的那一幕,真的好血淋淋唷!而且我覺得她們是死的最慘的一個!


這次非去電影院看不可的原因是3D立體電影。
雖然感覺會很深刻、很可怕,但還是很想去看!超期待的~~~
應該場場人都會爆滿吧!快上映!快上映!


大家分享一下,看過這系列的【絕命終結站】,有哪幾種死法最難忘或最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