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玲菱和逸群出來吃飯,這真的是很巧妙的緣分!
我們和逸群認識,可以說是10年有了~
不過跟他熟的是玲菱。因為這幾年中間他們都有斷斷續續的在連絡。
而我根本就算是個陌生人吧~哈!


記得我們的認識,就是在我們所謂的大家庭裡。
國二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他很常看玲菱!那種感覺太強烈了。
我跟玲菱說的時候,她一點感覺也沒有。
一直到國三時,又因緣際會的出現在同一個場合。
發現他依舊的會去注視玲菱。
只是這次,我、淑娟和玲菱是真的很妙的有交談認識了!
國中時期,我所扮演的角色幾乎都是配角。(個性因素及外在因素)


他們的交談,我參與的不多!因為我只是陪伴。


因為逸群是屏東人,跟我的阿嬤家一樣。
所以某年我帶淑娟回去屏東時,就和他們約在國小聚聚聊聊。
同樣的我也只是陪伴淑娟的那個。


後來他和玲菱也是持續的在當朋友,後來他因為課業因素,北上唸書。
就在這邊住下了!


這次呢?
是因為我剛好有時間和玲菱一同過去。
算算我跟逸群也有8年沒見了吧!
我原本還叫玲菱說:
「等會見面的時候,不要說我是妳妹唷!說是朋友,看他會認得嗎?」
結果一見面的時候,玲菱就說:「我多帶了一個朋友來^^」
他就說:「妳妹嘛~」


我跟玲菱兩個人就大笑。居然馬上就破功> <


玲菱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有印象啊!」


哇~記憶力那麼好唷?


後來就在檸檬草吃飯聊聊大家的工作,和大家族的事。
因為他自北上後就沒有參與了!


這互動的過程中,多少都有點小尷尬!
因為畢竟那麼多年沒有見面了!
要聊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後來玲菱說想唱歌,但我有點猶豫!
因為時間的關係,還有我已經2年沒去了~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在檸檬草時,要付帳,我就拿錢給逸群,不過他都不收!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讓他請!畢竟又不熟!


去唱歌的時候也是,到結帳的時候,我們直接把錢放在桌上走人,結果他也沒拿!
服務人員還問說這錢是誰的?
真的是> < 不想欠人情啦!!


聽說他最近因為失戀的關係,所以常常和朋友出去喝!
就連跟我們出來也要喝~真的太扯> < 一個人還都喝完!而且他又騎機車來噎!


結束這次的聚會後,就各自回家啦!


只是剛好,我跟他算是同業,所以他跟淑娟要我的電話,打電話來問我一些問題。
就這樣聊開了~
某些觀念相同的是:對於幫助朋友,絕對會竭盡所能的去幫忙!
這點我認同!因為我也會~
他說:「妳又不是天秤座的?怎麼跟我那麼像?」
我笑~


這算是很妙的經驗!
因為認識那麼久了,這次才算真正的認識!!
好朋友的情誼可以就此奠下,也不錯呀^^
誰說男女生沒有純友誼啊!我們就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