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量體重    莫名掉到了43    

太久沒量體重     所以嚇了一跳

因為看到肚子的肉感覺並沒有減少    一直以為還是在46公斤

然後隔一天量     又變成42了     怪怪


我想是我家的體重計壞掉嚕@@



而且最近狂吃補的東西

因為前幾天去上課

上到我差點昏倒

整個人頭暈目眩    眼前即將一片黑    耳朵開始耳鳴     聽不到  

很怕這種感覺     快昏倒

後來趕快坐下來 喝杯水    才漸漸恢復



之後告訴媽       我貧血

媽就去幫我買了一大罐的"螺旋藻"   $1800元

那是補充鐵    補血很有用的一種食品

我媽說吃一個禮拜就感覺的出來

因為我媽吃過    掛保證說有效

只好聽她的話    乖乖的吃

它的味道好像海苔   但有點腥味  






後來爸也拿了很多玫瑰四物飲回來

不知道從哪生出來的

我就都在吃喝這些補品

調我的身體



阿怎麼越補越瘦

奇怪??





後來媽媽問我螺旋藻有沒有按時吃啊?

我說: 有啦~

媽說: 吃那個好像會瘦ㄟ?  我瘦了2公斤!

我說: 我也是ㄟ~我瘦了3公斤

媽大叫說: 妳就在瘦了   還瘦    妳不要吃了   那個給我吃就好 !




原來是螺旋藻讓我們變瘦的喔~

螺旋藻除了補血還可以變瘦

那還不錯ㄟ



我推薦了不少人吃螺旋藻說!!

後來我表姊也在某天因為太悶而昏倒
嚇壞在場的人

結果我三舅媽聽我媽的介紹
也買螺旋藻給我表姊吃

我表姊比我還聽話
都會很固定的按時吃

她也覺得很有效
都不會覺得貧血或頭暈了~


只是原本媽媽買的是顆粒狀的
還比較好吞   一次吞10顆都不是問題(因為小小一顆)

後來媽買粉狀的
說是比較好吸收

但是我不喜歡吃粉的
因為會搞的嘴巴都是綠色  好噁心

每次吃完都還要去刷牙
太麻煩了

就也懶的吃了!!!


我真是不懂得持之以恆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