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了這罐香水
NOVAE貓物語 魔幻金珍珠光彩  
NOVAE貓物語 魔幻金珍珠光彩


買香水的時候總是挑好久
因為很多味道會聞到神經錯亂

要挑選一瓶自己喜歡的香水
對我而言滿難的

剛挑的時候
它因為剛推出
所以很搶眼的擺在櫃檯上



之前小貞送我另一罐 
Novae Plus 蝶舞
Novae Plus 蝶舞小香
這是花香調的


【香水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柑橘、英國伯爵茶、檸檬、橙花
中味:玫瑰、茉莉、鈴蘭
後味:檀香、麝香、琥珀



它的瓶身讓人滿愛不釋手
很美~


但我不那麼喜歡花香
我偏向清新的淡香或者甜甜的淡香




因為小貞送過我這罐
所以我就直覺的聞了一下新推出的味道

它這款推出兩種味道
分別為NOVAE貓物語 魔幻粉珍珠光彩  
NOVAE貓物語 魔幻粉珍珠光彩

【香水香調】
前味:石榴、柚子
中味:蓮花、牡丹、木蘭花
後味:麝香、琥珀、杉木



它的味道我覺得適合年輕女孩
甜甜的



但比較之後我更喜歡NOVAE貓物語 魔幻金珍珠光彩  

NOVAE貓物語 魔幻金珍珠光彩
 
【香水香調】
前味:蓮花、拂手柑、檸檬、紅莓
中味:甜果、牡丹、茉莉、丁香
後味:麝香、杉木


它這款的香味是屬於清新的
不會讓人討厭
我覺得比較適合成熟的人


而且它的瓶身這次
Miss Caty Cat 新女香即以山茶花為主要設計概念
優雅的瓶身換上魔幻金色與粉色新裝
並別上一朵白色山茶花
公主般清麗脫俗的氣質與魅力展露無遺


滿喜歡這罐的




不過呢~

這罐香水是要送人的~好想要在買一罐送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