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的晚上收到陳小宏傳來的訊息:
我的寶寶17點16分出生嚕…頭大大超可愛的!

一看到訊息,我整個大笑。
我的乾兒子竟然比預產期早20多天出生了~唷呼~開心!!
馬上打給陳小宏,他正在醫院陪伴味增。
約好明天晚上再過去看看他們。


隔天,我們這班天兵團,約一約7個一起到婦產科。
看我們偉大的媽媽及可愛的小寶貝!
看到味增時,她還很虛弱,她是剖腹產的,所以復原的時間會稍久一些。


巧的是,前一天和珊珊在聊即時通時,她傳給我一個影片。
就是自然產的過程,一個偉大的年輕媽媽紀錄她生產的過程(無碼)!
看到所有看過的人的留言,大部分是說她很勇敢,
她的回覆內容也說到:她只是想讓大家知道生小孩並不是電視演的那樣大吼大叫!
的確,我看她生產的過程,僅僅皺個眉頭,也沒有歇斯底里的大叫喊痛。
確實讓我對生小孩的印象改觀!


不過跟味增聊的時候,她是真的很痛!!!


所以我想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吧,忍痛的程度也不同,小孩的大小也不同!


佳玲和如如還沒來之前,我和小蔓、糖糖、迪迪先去育嬰室看小孩。
大家看到一排嬰兒的第一眼都是:長的都好像唷!



看到我乾兒子了,他出生時是3250公克!身高50.5公分
,是個健康寶寶^^
小小的好可愛~皮膚跟味增一樣白白的!
之後再去看他時,發現他頭頂有兩個漩噎!以後一定很活潑好動!!








味增看到這張說他愛假~事實上寶貝真的沒有哭...只是表情而已!!



看味增懷孕到生產,時間感覺過的好快唷~一個小孩就這樣出生了!
一個生命的誕生真的很妙!希望我的乾兒子平安健康的長大~



後來我們大家去病房和味增聊天,笑鬧差不多時間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讓她好好休息!
隔天我放假,所以約好再過來陪她。


離開時快10點,大家想難得聚在一起,吃個宵夜吧!
地點就定在迪迪家。
迪迪家隔壁就是頂好,所以我們一群女生就去頂好買泡麵!打算去迪迪家煮泡麵來吃。
買好之後到迪迪家,小蔓儼然就是個女主人,不過這種感覺還不賴!
我和糖糖、小蔓就在廚房忙起來了!


不過根據佳玲的經驗,腳上的傷口可以標誌:
這是綠島的、這是大陸的、這是泰國的…等等。
所以我們都不讓她進廚房。免得她身上又多了個迪迪家的記號!


由於我是吃素的,所以我們分成兩鍋!
一鍋素食的番茄麵、一鍋葷的!都很香唷~
葷的那鍋料太豐富了,因為他們還買了蛋餃加進去還有青菜!跟火鍋差不多!


這種大家聚在一起吃東西的感覺,好讚唷!莫名的覺得開心^^
兩鍋滿滿的泡麵,我們大家都吃光了呢~


吃完之後,如如他們就說要玩『零』!
我還搞不懂那是什麼東西?他們說看了就知道!
一群人都窩在迪迪的床上,如如負責操控!
燈也全部關掉,只剩下電視的燈光。
那是一種電玩,是抓鬼的,還有點偵探性質,要找線索,看到鬼時要用相機拍照把鬼拍死!
不過鬼的模樣很嚇人。一開始的時候還好,到後來鬼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多,而且很難殺!


這個遊戲還真吸引人,因為我都還想繼續看下去!
可惜時間很晚了,所以只好趕快回家,佳玲他們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12點多時就離開了!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迪迪,對他的印象是人滿不錯的,很細心!
而且不像比我們年紀小噎~滿穩重的!
像我們在他房間玩電動時,他卻一個人在廚房洗碗,小蔓將來一定很幸福唷!







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