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香水是S.CUTE。




今天晚上12點左右的時候,佳玲傳訊息來:

呵~今天突然看到以前的卡片,看到一張88年你寫給我的聖誕卡,時間過的真快!

 

我看到後也覺得:哇~10年前了噎!

嗯~我們的交情有10年有嚕~好感動><

也很開心,我們大家能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我回傳說:『回憶真的很好玩…十年了噎…我還是很愛妳唷~呵!』

佳玲告訴我,我當年的卡片上也是這樣寫:『愛妳唷~

 

果然10年以來都沒變^^

 

 

以前國中的時候,到了聖誕節,就會開始買一堆卡片,寫給班上交情好的同學。

這些三年下來累積的卡片,到現在都還留著!

偶爾重複再看的時候,真的心裡會有很多感觸。

不過那種感覺是開心的!

 

雖然很多人現在都沒聯絡了,不過都還存在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