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0(五)

跟他的事每天都有不同進展,越來越疏遠倒是真的!
小靜幾乎天天都會打給我,告訴我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小靜很相信我,同樣的,我也信任她。

昨天晚上,他打給我的時候,我正在跟傑講電話。
他就問我:「妳在忙喔?」
我說:「我在講電話。」
他說:「跟妳男朋友?」
我說:「嗯~」
他說:「那我不打擾妳了~」

沒多久他就傳訊息來說
「妳還是很愛妳男朋友吧~以後不會打擾妳了~就這樣~」
「原來妳無聊才會找我~」
「以後不再打擾妳了~」

我覺得莫名奇妙,可是我知道他又在心情不好了!
後來小靜就打給我了~
小靜說晚上他們去看雄哥的老婆,隔壁病床的阿姨在她面前過世了!
她的小孩都哭的很慘~前幾天爸爸才過世,今天媽媽過世。
晚上的時候,柳也是這樣跟我說,說他們要幫忙,所以會很晚回去!

小靜說原本雄哥他們都叫小靜過去柳那邊睡,柳也問她:妳今天要不要過來睡?
小靜就說不要!柳說:妳今天看到那個不會怕唷?
小靜說:沒關係~我讓自己累一點再睡就好了!

原來是小靜不過去他家了,所以他才會回到家又打給我。只是沒想到我在跟傑講電話。

後來我也沒理他,就睡覺了!

今天上班,有種悶悶的感覺,我居然ㄆㄟ車ㄆㄟ到100~好爽!
後來一直到下午1:45,他突然傳訊息來說:「SORRY~我們過陣子再連絡好了!我想冷靜!」
到快4點我才回說:「不用跟我對不起~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他就回:「妳懂?我都不懂我在想什麼了?」
「算了~隨便了~無所謂了~我不想那麼在乎了!」
我回:「所以你才說要讓你冷靜不是嗎?讓你想清楚什麼才是你要的!回到她身邊吧~她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他回:「我沒差了~不用顧慮我!祝你們幸福吧~」

後來我就打給他,結果通了之後,卻不知道要講什麼?好怪!
可是他的態度又變正常了!他的白天跟夜晚是完全不一樣的。
他旁邊有狗一直在叫,他說他要拿棍子!結果狗就安靜了。
我說:「你那麼兇?」他說:「妳不知道嗎?可能我對妳太溫柔了吧!」

後來他問我:「她有打給妳嗎?」
我說:「沒有啊~怎麼了?」
他說:「不然她怎麼知道我跟妳要去看夜景的事?」
我說:「你沒說溜嘴嗎?」(明明就是他自己說溜嘴,還想套我的話!)
他說:「沒有啊~」
到他確認我真的沒和小靜連絡後,他就說他要忙了,就掛掉電話!


晚上文理取消,就一直玩電腦。但我把他的用永遠離線。
因為我在小靜的無名裡,告訴她我已經全身而退了!所以我必須要做到!

但是沒注意我在臉書上卻透漏了我正在用電腦。
他傳訊息來:「原來妳沒課?」我回:「嗯~取消了!」
後來他也沒理,他的狀態就變成:「幹!煩死了~誰都不要煩我~任何人都不要理我,我要喝酒!」

小靜打來,告訴我他們今天的事。
小靜說:今天早上她7:30就去他家叫他起床。結果他又賴到8點才醒,還把手機都帶進廁所。
小靜原本以為他是跟我聯絡。但我說:他傳那些訊息是下午的事,早上他沒跟我聯絡!
後來小靜載他去上班,柳叫小靜把她的白襯衫洗一洗,
小靜就想說:算了~沒差反正她沒上班就幫他洗。她還幫他倒垃圾,掃地拖地!
結果晚上他回到家,小靜說他連一句謝謝都沒有!
小靜問他:「你沒發覺家裡變乾淨了嗎?」
他說:「有~明天繼續蛤~」我聽了馬上就罵:「靠!」
小靜說他原本還好好的,只是她開了一個玩笑,他就不爽。
然後就一直罵:說她很煩,叫她不要一直煩他,
原本他還說過來抱一下,他去抱小靜,小靜就推開他。然後他也不爽。

小靜說她要回去之前,他就買了一大堆的酒!真的很扯!

小靜說:人家不是拒絕你了?人家不是不理你了?你幹麻還一直去想?
柳就不爽說:誰說她不理我?她如果不理我幹麻約我去唱歌?幹麻說要去看電影?

小靜在說這些的時候,我都笑笑!
因為小靜說:柳一下跟她說禮拜五要跟我去看電影,一下又說禮拜六要跟我去看電影。
我說:「妳聽到他在講這些的時候,心裡不會很想笑嗎?」
小靜說:「會啊~超想笑的!因為我知道妳根本沒有答應他!」

小靜說到,她對柳說:以前你打嘴砲那些女生,你都沒有這樣,為什麼遇到這個就變成這樣?你陷下去了!

我聽到,有點傻了!因為從別人的女友口中得知,這個人是真的對我認真的!
感覺還真有點奇怪。只是我真的很意外,我居然能夠讓一個人那麼喜歡我嗎?

我跟小靜都一樣,現在上線對他都用離線。沒有人要理他!

我問小靜幹麻要這樣跟他講話?
她說:「是他惹我的,他一直罵我白目!後來他問我說:妳不是要回去了!我就說:我就是偏偏要在這裡氣你!一直到30分鐘後我才走。」

她說柳對她說:「我看我們還是算了!都還沒復合就吵成這樣,算了辣!」

小靜說她明天要下去台南,柳是沒有車開,他絕對不可能坐車下去的。
柳就一直問她:「真的要回去台南唷?」小靜就說:「對!這幾天你自由了!」
柳說:「那我要跟別人出去玩了!」小靜說:「隨便你~」
之後小靜就把他家鑰匙丟還給他了。

小靜說這幾天他可能會一直找我吧!
我說:應該不會了吧~他還有其他人啊!他那麼厲害!
小靜說:應該沒有~最近他就是找不到妳就找我!那個莊阿雙好像也沒有理他了啊!


跟小靜在講電話的過程中,周傑用小貞的亞太打給我,害我以為是別人!
口氣就超好的說:「喂~您好!」周傑就一直:「咳….」
我說:「周士傑,你是白癡唷?幹麻用別人的電話打辣!」
他說:「妳在跟誰講電話?」
我說:「小靜啊~」

跟周傑掛掉電話後,繼續跟小靜聊。小靜說:「妳朋友唷?」
我說:「我男朋友!」
她說:「他用別人的電話打給妳喔~妳剛說還說你好~」
我笑。


跟小靜聊完後,就打給周傑。
告訴她小靜跟我說的一切,他說如果我跟小靜一樣會打掃家裡,他馬上說可以娶了!

然後他講到我如果那天跟柳出去看夜景的話,我的推推樂、踢踢樂都沒有用!
我聽到後納悶的說:「什麼東西?」
他說:「推推樂、踢踢樂還有打打樂啊。」
我馬上狂笑。笑到我肚子痛又氣喘…鼻子麻!
我說:「原來你每次都當作是我是在跟你玩唷?」
他大笑說:「對啊!」
我說:「靠~」= =”


周傑一直希望我能夠跟小靜約出來聊。
他希望我能讓小靜知道,別再為了柳傷心,該放下尋找更好的對象!
但是從我這段日子和小靜聊的情況。
我知道小靜一直都放不下,就算柳對她的態度反反覆覆,她還是願意等。
看到小靜一直為了他的事煩惱,我也覺得很無奈!又覺得很心疼這個女孩。

記得第一次講電話的時候,她就一直問我說:「沒看過這麼傻的人吼?」
我就說:「是啊!」

在愛情上,執著、傻的女孩實在是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