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的好姐妹,佳惠的大囍之日。

她是我19歲打工時的同事,從我認識她的時候,她就和坤霖在一起了!

一直到現在,超級專情的女人。終於看到她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很巧的是,我們認識幾年後才知道坤霖原來是我姐的高中同學噎!世界真的很小。

 

到了會館,原本被帶到女方朋友桌。一個正妹看到我就問說:「妳是福客多的妹妹嗎?」

我說:「對~」被人家認出來,讓我有點嚇到!

那個正妹原來就是佳惠的麻吉-玉香。以前有看過她,難怪覺得很眼熟!

她說佳惠有跟她聊過我,所以她記得我。

 

但坤霖忘記我吃素了,後來才被安排到素食桌!

 

投影布幕一直播放他們的婚紗照,真的很美噎!

到新人進場後,投影布幕改放他們交往以來的照片。

算算也在一起6.7年了!真不簡單!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我跑去找佳惠聊天,打算改天再過去她家看她!

後來佳惠去換衣服的時候,我就對坤霖說:

「因為之前佳惠怕你尷尬,所以我們過去找她的時候,她就沒讓我們上去!」

他說:「是喔~下次可以過來啊~

我說:「你~要好好照顧佳惠唷!」

他笑笑說:「會啦~

 

結婚後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就會安定?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個家庭。

依我看到的,我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身邊的朋友還真的越來越多結婚生子的勒~

 

這禮拜日也要去參加欣靜的囍宴。

是怎麼了?將來大家的話題都變成了媽媽經,那我怎麼辦啊?

 

 

前幾天看到facebook上流傳的一個短篇留言!

它說如果2012年來臨時,沒有地震、沒有海嘯、世界沒有毀滅,

而所愛的人還在,那麼就選在2013年的14號結婚吧!

意義是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還真的滿有意義的噎!只是不知道那天是不是好日子啦!

如果是的話,那這個日子很美也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