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7(四)
前一陣子,因緣際會的認識了一個女孩。
事實上她是我朋友的女朋友,我跟她從來就不認識!
只是最近她跟我朋友分手了,在即時通上她突然的密我,是用我朋友的帳號。
她開頭問的第一句話,就讓我知道是她而不是他。


最近看她的網誌,看的出來她一直讓自己盡量過的開心。
因為她在其他朋友眼中,一直都是個大剌剌無憂無慮的女孩。
但從她的文字裡,我卻也能感受到她對他的思念有多麼深!


我不懂他為什麼要跟她分手?
雖然我從不知道他們之間的實際相處是如何?
但看他們的照片,很甜蜜很自然,我知道他對女生很好,
他和她交往也快2年,她在他說分開的這段期間也很努力的去挽回。
人真的能說不愛就不愛嗎?


她文章裡的一段話,讓我覺得很酸,很心酸。
她說: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我衷心的祈望他們能夠復合,因為我知道她是好女孩,也是真的很愛他。
她一直都願意等待他,只要他能夠看見她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