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老地方幫我們的小蔓美女慶生

今天換了位置,感覺氣氛還不錯唷~

 

佳玲整個超用心,因為我們一來她就發她自己做的巧克力給我們吃。

超甜蜜的呀~情人節快到嚕!

 

小蔓生日前一直在想要送她什麼東西?

發現鞋子我沒送過,但是又不知道小蔓的腳多大?

 

所以事前特地問了迪迪,沒想到迪迪也不知道?

就叫迪迪去看小蔓的鞋子,看它上面的號碼!

 

總算知道尺寸了!

挑了雙我連自己都很想要的鞋,哈哈~~~

 

希望小蔓會喜歡囉^^

 

我先拆禮物的時候,就聽到陳卿宏說:鞋子會不會太多了?

我就大概猜到,他們也送鞋子嗎?

結果果然內!那我跟味增很有默契唷~~

他們送的是性感的長靴!穿起來腿超長的!

 

因為剛戴矯正器,所以根本不太能吃東西,拍照也不知道該怎麼笑了?

超矬的><

 

吃完蛋糕,大家好久沒打保齡球了!所以就一起去打,都生疏了辣~

 


 

小蔓不愧是壽星,有好多次都打X呢!運很旺唷~

 

狂愛拍照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