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6(三)

晚上要慶祝味增生日

就先去陳卿宏的蛋糕店等

原本他們說直接在他舅媽的麵店吃晚餐就好了

但是有人建議說生日就該吃好一點

後來我們就去"阿里小廚"吃


而吟如去載佳玲

所以晚一點到


我和味增就一直在拍照

還拿餐巾紙當帽子耍寶

很愛拍  哈哈


還研究一下店裡的裝潢(碎玻璃)


然後佳玲他們來了之後

就點菜


味增剛開始很可憐

因為她想吃的沒有了

然後開胃菜是牛肉

她又不能吃


味增有一道菜中有蝦

就丟到陳卿宏的盤子中

吟如問:妳不敢吃喔?

佳玲說:不是~她是要叫他撥蝦殼

味增狂點頭~就跟佳玲 GIVE ME FIRE

後來陳卿宏真的幫味增撥

味增反而瞪大眼睛

她說: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過...

我們說:因為今天妳是壽星啊~妳最大!!

大家喝完湯之後

都覺得飽了說


可是主菜還沒上呢

大家聊天  很開心

尤其是我們這幾個女生嘰嘰喳喳  很吵

味增跟佳玲還號稱是天兵團

佳玲是天兵班長

味增說她跟陳卿宏常常會喝水互相噗來噗去

結果我只要笑的時候

也會噗(差點噴出來)


他們發現原來我最會"噗"

味增發現周傑抽的菸才35塊

就叫陳卿宏去換周傑抽的  比較便宜

結果我和味增和吟如都說同樣的話

就是"如果這些菸錢存起來啊  就省很多了"

但是他們就是不聽  覺得還好啊

陳卿宏一個人被我們吐到無話可說

因為他弱勢....呵呵


吃到差不多時

味增說陳卿宏都會放屁完才告訴她

他要放屁


佳玲再講一件事

結果大家就開始狂笑狂討論


佳玲說有一次她朋友很溫柔的叫她

然後走到她面前  屁股對著她

就放響屁


佳玲說:什麼叫做人工瓦斯中毒~就是這樣


大家聽了狂笑....哈哈哈哈哈


然後大家熱烈討論

陳卿宏就說:那妳在她要放屁之前就用手指堵住啊(帶動作戳屁眼)

吟如說:那這樣手指也會臭ㄟ

佳玲說:那你怎麼知道他要放屁?

味增說:難不成屁股對著你的人...你都要戳他喔?


我跟吟如笑到肚子痛死了

笑到東倒西歪

笑到腹肌都快跑出來

我笑到鼻子都麻了  缺氧 

結果被味增拍起來

後來吃飽開始狂拍照

幾個女生就開始拍拍拍

這間餐廳彷彿被我們包起來一樣

因為佳玲講到20班的事

突然發現在場的人

都是國三分班的時候分到同一班的人ㄟ

我們都分到20班

超巧的

可見感情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緣分就是這麼深


吃飽後就去陳卿宏家

而佳玲跟吟如偷偷先去買刮鬍泡...(準備要噴味增的)

到他家後

先跟他家的HAPPY(狗狗)和ㄉㄟˊㄉㄟˊ(貓)玩


然後等佳玲和吟如來了之後

大家就在陳卿宏房間玩疊疊樂

超懷念的遊戲

大家先猜拳然後排順序

佳玲  陳卿宏  吟如  周傑  味增  我

結果我在第一輪的時候

明明就抽出來了

可是我在放的時候很沒正經  結果就倒了

氣死我....

後來被大家輪流打屁股

某個人打的很痛....都黑青了


第二輪開始

大家都很緊張  也變很厲害了說....

大家都很ㄍㄧㄣ

我們6個人已經輪了3輪...都還沒有人死

超緊張的  手都會抖勒~~~~~~

別人抽的時候

會故意吹氣...或者大叫  超好笑

結果又輪到我

我已經抽出來到2/3結果卡住....

後來就繼續凸凸凸...想把它凸出來

它搖搖欲墬

就給我倒了.....氣死

衰 = =   功力太淺


玩完之後

就去樓下吃蛋糕

慶祝味增生日

結果跟味增拍照的時候

我們還親親

但是...我會笑場


結果就又不小心"噗"(口水沒噴出來啦)

害味增嚇一跳 

陳卿宏說:妳又不是小丸子裡面的豬太郎~幹麻一直"噗"

我狂笑...唉呦~不是故意的啦


然後又慫恿陳卿宏和味增<拉基>

結果味增舌頭吐出來  陳卿宏就咬

這一幕被拍下來~


佳玲把她買的刮鬍泡拿出來噴味增

味增的臉跟聖誕老公公一樣

超可愛^^

後來12點了....大家都趕著回家

外面也下著大雨


趕快回家~


味增真的很好玩

她幾乎是等於是我們班的一份子了

很喜歡很喜歡她這個朋友~

最讓我羨慕的是.....他們的感情

第一 很穩定

第二 父母都很贊成

第三 感覺就是幸福兩個字

超羨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