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中秋節在小貞家烤肉,
我幫她綁跟我一樣的蝴蝶結頭,
嬸嬸回家後,遠遠看到我們兩個,居然說分不清我跟她?


還有隔沒幾天,小貞來我家,我老爸居然遠遠的也叫她,我的名字。
走近才說:『咦~我還以為是XX勒?』


17歲那年,我們跟嬸嬸一起去三峽住幾天,
那裡的阿姨看到我們就說:『妳們是雙胞胎嗎?
哈~我們兩個真的有那麼像嗎?


前幾天去大家族,那位”葉子真美麗”的葉麗真阿姨,
她女兒慧芸看到我,指著小貞問我說:『她是妳姐嗎?』
我說:『她是我堂姊!』
慧芸說:『喔~妳們兩個好像唷?都分不出來!』
我說:『哈哈~好險妳媽還分得出來!』(因為麗真阿姨也花一段時間才分清楚。)


結果,沒多久,小貞就跟我說,她剛去上廁所的時候,遇到麗真阿姨。
麗真阿姨就拉著她問說:『廚房的設計怎樣怎樣的…!』
小貞就聽的霧煞煞??
後來小貞才對麗真阿姨說:『妳問錯人了吧?』(做設計的人是我才對。)
麗真阿姨就大叫說:『唉唷~妳是XX還是小貞啊?』


我聽了之後狂笑,然後我就跟貞說,我剛才跟她女兒說:好險妳媽還分得出來噎!
結果她媽媽居然也分不出來?


我們是不是越來越像?
因為我們感情好,沒有秘密!比親姐妹還要親!
彼此都看過對方的開心、哭泣、生氣、煩惱…。
什麼事情都會分享,會吵架也下一秒就會合好。
搞笑的點都很低,在一起不會冷場,別人都插不進來我們的話題!
好險喜歡的人的類型不同,不然一定會打架!哈哈哈~


我們兩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想法,
所以我們都在互相學習跟包容。


曾經妳對我說:就算有一天我結婚了,妳也要跟著我嫁過去!


親愛的,我們一直在互相鼓勵及祝福!
我希望妳也能越來越快樂,找到自己的目標然後努力!
加油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