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
5/25AM 02:48,等於是陳小宏&味增的大囍之日即將來臨。

我睡不著,因為我是伴娘,我第一次當伴娘噎!

明天會有個超級黑輪的伴娘@@

他們這對新人,在我眼裡是朋友中最幸福的一對。
祝福也是實至名歸,理所當然!
我說過無數次的羨慕他們。真心的羨慕!
因為他們從高中交往到現在,始終都是那麼甜蜜與恩愛!
感覺一直都是在熱戀期。一點也感覺不出交往六年了!

今天他們能夠結婚,對於我們這群朋友來說,都是開心不過的事!
我相信他們婚後一定會比現在更幸福!

 

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