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糖糖在學新娘秘書,我就去當她的模特兒!第一次噎~

到上課的地方時,已經有幾位學生在幫她們個人的模特兒上妝嚕!
有個模特兒是孕婦,我到他離開了才發現她是孕婦呢~
她的老公也貼心的陪她一起來,看起來就很恩愛的感覺!

還有一個模特兒才高一,整個臉就是娃娃臉,超稚嫩,很可愛的美眉!
但畫上新娘妝,感覺有點太濃艷了,不適合她的年紀!

糖糖先帶我去挑禮服,我本來看糖糖的無名時,覺得白紗的造型,是我夢寐以求的!
因為雖然拍過藝術照,但白紗的部分還沒試過。(是不是要留到結婚那天才行哪?)

但挑了挑,覺得還是挑我喜歡的紫色好了~(某人說:怎麼又是紫色?) 啊我就愛啊~

沒想到糖糖跟我一樣都愛紫色。遇到同好嚕^^開心!!

看到糖糖無名說,大部分的模特兒都怕在她面前脫衣服,一開始多少都會吧~

換好衣服後,糖糖就拿出她的傢伙出來,一大堆”給西(化妝工具)

光一個底妝,就好幾層~
我們是7點初到那裡的,畫完整個妝,已經9點嚕~

這個頭真的很好笑


我佩服糖糖化的眼妝,因為她幫我畫了我一直都化不出的圓眼感。
(圓眼看起來很無辜噎!我想要的FU~)

因為我的眼睛是屬於有點長型~若照著眼型畫,會很像貓眼!

她不僅僅幫我畫了我要的圓眼感,還用了紫色的妝容!
我幾乎從來沒畫過紫色的妝,因為怕看起來像被打!(黑青)

不過她整體化起來的感覺,我很滿意~很喜歡~
更決心了我將來結婚,一定找她當我的新祕~哈哈!

糖糖在學這個部份,真的很用心!
自己還上網找了別人做過的髮型圖片,帶去請老師教她怎麼做?
超用心的^^

她幫我做的造型,比我之前去拍藝術照的造型還喜歡!
兩年前去拍藝術照的造型,感覺就有點老氣!

<兩年前>



我覺得她真的很有天份,很適合這個行業!


糖糖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s819918
(想看她更多作品,請點!)

她每次上課都需要模特兒,若有意願的美眉,可以留言給她唷!
在台北市民權西路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