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四天內遇見同一個人兩次,是有緣還是無緣啊?

 

禮拜六中午從公司趕回家弄中餐給我弟吃,一到家門口正準備停車,

看到旁邊的路人感覺有點眼熟,但也沒注意看,就上樓去了。

 

昨天晚上下班,一樣到家門口停車時,又看到那個路人,我很認真的看了他一眼。

確定就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這個人跟我住同條巷子,走路大概3.40步就可以到他家。

他還是我的國小同學,重點是我國小的時候喜歡過他勒。

 

看到他的時候,發現他跟國小的樣子一點都沒有變噎!

 

雖然我們住同條巷子,但是這次遇見卻是差不多有10年之久了吧!

明明就住那麼近怎麼會那麼多年都沒遇到過?是因為無緣吧!

 

那這幾天的連續遇見,是有緣了嗎?

 

 

如果下次讓我還看到他一次,我一定要叫住他。

雖然我猜他應該不認得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