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五)早上要去上班,在天天騎的環河道路上,這條路常常在整修,
所以陸面上都是凸一塊一塊的。不過天天騎也知道要走往哪邊比較平比較順。

這天早上應該是恍神吧!而且前方右側又有施工的圍籬,
所以就往中間道路快速前進!不過沒注意看中間的路就是凸起來的地方,
一經過居然整個車飛起來變的不穩,我不敢再繼續死抓著龍頭,
就把龍頭放掉,人往右邊摔出去,忘記怎麼摔的,只知道最後姿勢是趴在地上的!!
機車也滑出去撞到施工圍籬才停下來!

當下我趴在地上痛的要命,真的是欲哭無淚!


後來原本騎在我前面的一台機車騎士 跟 在我後面的轎車上班族,
都下來看我有沒有怎樣?
那位上班族就對著機車騎士說:「要報警啊!這是你們兩個的事!」
那個機車騎士有點錯愕。因為根本就不關他的事!
我一聽到要報警,我就手撐在地上慢慢爬起來。
旁邊的先生一直問說:「要不要叫救護車?」我搖頭。

然後我站起來把身上的沙子拍一拍,他們就問說:「沒事吧?」
我一直搖頭跟他們說謝謝!
那位機車騎士幫我把機車牽起來,還好還可以發動!因為我還要去上班噎!
後來他們就離開,問題是站起來後,我才發現我屁股好痛唷!

幸好這天天氣轉冷,所以外套有穿比較厚而且我還有戴手套,所以身上完全沒有擦傷!
不然我是整個人滑出去,手套都磨到了,如果沒戴手套,身上的傷會更多!

結果要去公司的路上,只要一經過小小的【窟辣】屁股就超痛的!
我一直唉唉叫,後來到公司,我根本連走路都痛,坐下也痛!
後來同事知道我剛雷殘叫我去看醫生,不過我還是撐到下班才去看醫生!
因為淑惠小姐說我是傷到尾椎,一定要去看醫生,不然以後會腰痠,很難好!

後來我打給小咪說我剛雷殘,他問說:「有沒有怎樣?」
我說:「屁股好痛!」他一聽到就大笑!我說:「你有沒有良心啊~還笑!」
而且我雷殘的地方就距離小咪上次雷殘的地方,距離不到200公分。

下班後我去看醫生,那個中醫師叫我趴在診療台上,
他用手幫我按屁股,一直換位子問我:這邊會不會痛?
按到痛的地方,我手狂拍床一直喊:「痛痛痛痛痛!」
夭壽~真的痛到想揍人!
不過給他按完後,走路就不那麼痛了,可是坐下跟站起來還是很痛!

隔天起床的時候,一起床就一直『唉唉唉唷~』走路跟企鵝一樣!
新年一開始我就在唉唉叫,真的是><

重點是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而且我又不跟家人講我車禍的事!
所以他們叫我去幹麻都還是忍著痛默默的做!

吼~~~結果知道我車禍的人都罵我,誰叫我愛騎快><
唉唷~我的屁股不知道要痛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