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欣靜聊滿久的
其實我都是聽她說比較多


她的重點我懂


只是我覺得事情不是她想的那麼簡單
尤其是感情的事


她的話有幾句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她拿"花子"的事來做比喻

她說
要先將兩人之間的結解開
因為兩個人會鬧到反目成仇
一定會有問題
如果雙方都不知道自己哪裡有問題
不知道自己要反省

就算今天結束了這份緣
也只是結下了一個怨

以輪迴的說法來講

下輩子有可能還會在因果循環下去

如果能夠解開這個結
就算之後沒感情了
不打算結婚

起碼也能像個普通朋友一般

化解了一個"怨"




她的這番話道理似乎跟一個好朋友講過的一樣

讓我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新的開始 的頭像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