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看見我弟人病厭厭的坐在客廳裡
臉色鐵青
很難看

就知道他也生病了


前一天才對他說:
智遠   你很勇ㄟ   都沒有中獎
(因為我爸前兩天也感冒~拉肚子)

他就跟我媽講說:
媽~姊姊說我很勇ㄟ  都沒有感冒

我媽就說:
呿~這種話不能亂講(台語)




結果昨天真的中了




這種事真的很常發生

小貞也說過
她之前某年的時候
她身邊的朋友都有發生車禍過
她就脫口而出說:
我都沒有發生車禍ㄟ


結果隔天就不小心出了車禍


這種"都沒有怎樣怎樣"的話
真的不能亂講

還真邪門



昨晚媽媽在餵藥的時候
他就吐了

我知道吐的感覺很難受
小心疼



凌晨的時候
媽媽進來我房間
跟我要退熱貼

因為智遠發燒了




早上上班前去他們房間看了一下智遠
他還在睡覺


我只有祈禱讓他感冒趕快好
不希望看到他受苦












不敢想的太嚴重


我不想再失去一個弟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新的開始 的頭像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