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時

周小傑來公司找我就告訴我許瑋倫出車禍

聽到的時候嚇一跳



我不常看新聞



昨天下午看的時候

消息是許瑋倫的昏迷指數是3

非常的低

可是還是盼望她能好轉康復



今天早上上班時聽到廣播

才知道許瑋倫昨晚已經往生了



聽到時真的滿難過的

雞皮疙瘩一直起來

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雖然不是她的超級忠實粉絲

但是她在螢幕前的形象很好

是一個笑口常開的女孩

很有氣質

而且不做作

很敬業的女孩



這麼年輕的女孩居然這樣往生

真的讓人很錯愕

也很不捨



真的很難去述說這樣的心情

至今還是很難相信他真的不在了





真的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樣的結果

讓我覺得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因為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什麼時候

誰會離開你的身邊







我希望我愛的所有人都平安健康



















許瑋倫重傷不治消息傳出,影迷湧入許瑋倫部落格留言,有人28日早上進入部落格打氣,沒想到晚上再上網是寫下再見字眼,一直到今天早上,點閱人數不斷增加,用文字遙祭這個年輕生命。今天凌晨,許瑋倫遺體已連夜運回台北,移靈至慈恩園,許瑋倫家屬早上將會赴台中車禍現場招魂。


就像星星殞落了,許瑋倫的影迷這麼形容。28日傍晚,歌迷聽到許瑋倫心跳停止,全部湧進部落格留言。


從車禍發生,許瑋倫的網站湧入成千上萬的祝福,只是早上有人才留言打氣,沒想到晚上再上網會是道別,一直到29日凌晨,網友人數不斷暴增,新的留言不斷增加,卻換來悲傷的事實。


有人無法接受,留下瑋倫姊姊,拜託你不要再睡了字眼,更令人不捨,滿滿部落格,都是許瑋倫的笑容,歌迷的心痛化成文字,相互慰藉。


原本想讓部落格主人醒來,看到大家的努力打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但是現在等不到主人的回應,全部靜止,成了最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新的開始 的頭像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