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奇妙

化解一

下班回到家之後
準備停車進家門
卻發現我的位子被2樓的停走了
整棟公寓的停車位
都是他們家的機車
連媽媽都覺得他們太霸道了
更何況他們是新搬來的住戶
我硬喬一個位子停進來
感覺不是很好的時候
2樓的媽媽下樓
對我說  不好意思~那是她女兒的車   她女兒6點就要上班
所以請我把車重牽進來
我停裡面的位子
這樣她女兒才好出門

後來她請她丈夫下樓牽她女兒車的時候
她丈夫也對我說了一句不好意思
我說:不會!!

其實都是感覺問題
只要講過了
感覺就不會不好了

化解二

晚上貞來我家樓上幫忙
可是我忘記她沒有我家樓下的鑰匙
樓上也沒有電話
我也沒把手機拿上來
所以她在樓下等很久
結果她是等到她爸來了才一起上來

她一進門
臉就很臭
然後問我:樓下都沒人嗎?
我說:沒有啊
她只瞪了一眼....就去做別的事
整晚都沒說話

後來她回到家打給我
先是質問的口氣
氣氛很僵

後來她對我說:跟我道歉
我說:對不起~
她說:好~原諒妳~如果妳都沒跟我道歉....我真的很火大

後來她又跟我講她這幾天開心的事....

親情始終是親情
話說開
永遠都是好姊妹


化解三

一個我很重視的好朋友
一個月前說了些讓我難過的話
但我知道她有她的用意
今天終於知道她對我的心態

其實我很感動
也很難過
因為還是不願意失去一個好朋友
我很希望能解開這個心結

雖然問題還不算真正解決
但我很開心她終於說了
有很多話
其實應該當面說
在無名上
我無法詳述
因為這是我們之間的事


我重視妳
我不放棄


化解四

娟今天也有來我家
其實平常大家族聚會時
我和貞是雙胞胎
幾乎都黏在一起講話
所以忽略了娟

但是那是因為娟和貞彼此有些不順眼
所以她們都沒有互動
貞的佔有慾
她自己也承認很強
所以當我對別人好的時候
她會酸酸的說:妳對別人比較好~

所以當大家在場時
我和貞是理所當然的湊在一起

今天娟突然過來拉我
結果她差點摸到我的胸部
她就說:差點摸錯地方~
她說:我對女生沒興趣喔~
我們就笑了

感覺上我們很久沒有這樣說笑了
除非沒有貞在場

她也問我:我今天跟貞怎麼了?
我說:沒有啊

或許她看出我看貞好像吵架
所以她才願意主動跟我講話
其實我們小時候也很好
小時候的我們才是雙胞胎
常常去姑姑家住
跟她睡在一起
一起洗澡  聊天  玩

但長大了
莫名卻多了一個鴻溝
距離不再親近

今天的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
我很開心

後來等她回家
我傳了封訊息告訴她我的心情







我只希望讓我在意的人知道
我很重視她們



我終於知道在誤會產生時
就必須趕緊表達自己的心聲
避免造成更大的誤解或傷害
否則將終生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新的開始 的頭像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